贵州博旺地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猎场》观后感——找回当初的“壮志和理想”
新闻中心
《猎场》观后感——找回当初的“壮志和理想”
发布时间:2017-11-26        浏览次数:860        返回列表
 

《猎场》观后感——找回当初的“壮志和理想”

《猎场》播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知道各位读者有没有看,因为有老胡的存在想必都是看到了吧!小编我呢!也看到更新的地方了。

在开始的剧情中,男主郑秋冬(胡歌 饰)与女主罗伊人(菅纫姿 饰)青涩曲折的感情桥段牵动人心,不仅让观众回忆起了青葱岁月时的美好初恋,更令无数粉丝直呼“老胡好会撩!”。紧接着,将郑秋冬创业失败、误入传销、锒铛入狱、拜师猎头、冒名顶替、借壳重生等经历转折铺展开来,环环入扣又悬念迭起,干脆利落的故事节奏和起伏急转的情感发展堪称高能。然后就是现在网络上呈现出两个极端来,有说很好也有说很烂。

我来说说我的感受吧!剧中的老胡,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他应该是大学毕业没多久或者说就没毕业(这里就跳过),然后就想着做大事挣大钱。这和我们很多大学生一样,尤其是90后的大学生,毕竟现在国家倡导全民创业,看着别人和自己同龄做出一番大事业来就会嫉妒,就不想比别人差这种思想存在(好像扯远了)。

回归正题,其实如果你最近经历过一些很艰难的事,而你很难走出来的时候,这个时候你看到这部剧你会感同深受,倒不是说和剧中一样要经历这些事情,就是那种苦痛和折磨,一直在磨着你挥之不去像狗皮膏药一样粘着你的时候,而你又无法发泄,那种感觉实在是难熬。可能有些读者读到这里会感觉不知道小编在说什么而且说的乱七八糟的,其实我说的都是我最近一个月来的感受,我就正在遭受这些磨难,内心压抑无处发泄。

小编还是一个实习生,来到大学老师一个朋友开的一家公司,然后在这个公司受到老人的排斥,怕我们这些新人学到大学会顶替他们的职位然后就给我们小鞋穿,说着一些伤人的话。可能会有读者说是我傻,别人对你这个样子你就不会辞职吗?或者找找自身的不足?因为小编有些不得已的原因不能离开,我就不再这里说是因为什么了,如果他们只是对我一个人这样那么应该就是我的不是了,实际上是对我们所有来这里的新人都是这样遭受着白眼,心里很是不平衡。

所以这部剧给我的感受很深,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不幸的实习生,有的话我推荐你看下这部剧,看过之后心里会舒服很多,然后找回当初迈入社会时的壮志和理想。同时我也希望读者们也可以找回当初年轻时的壮志和理想。

写的不好,还请担待,万分抱歉。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石锦华
  • 电话:0851-5505579
站内搜索